晴時多雲

MLB》日本雙星春訓絕好調 道奇總管:大谷完全融入球隊、山本訓練法值得學習

2024/02/21 16:48

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休賽季一口氣網羅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及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道奇總管高梅茲(Brandon Gomes)受訪時表示,大谷和山本在春訓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

大谷翔平春訓除了進行右肘復健外,還要準備以打者身分去參加3月的海外開幕戰,對於大谷的狀況,道奇總管高梅茲表示,大谷目前很融入球隊,能與隊友說說笑笑,非常適應球隊的文化,在打擊練習上的表現也非常出色,球飛得很遠,恢復和調整的情況都很好,「總體來說我感覺很不錯,大谷非常適合我們球隊。」

山本由伸日前首次在春訓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登板,面對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馬恩西(Max Muncy)等6名主力打者,用28球被擊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測得155公里,投球內容讓隊友們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都讚不絕口。

高梅茲也坦言山本的投球給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當我第一次看到他在牛棚練投時,他的專注力和球質都讓令人驚嘆,他的控球也非常出色,尤其是他的標槍訓練,我相信隊友可以向他學習,而他也可以從其他投手身上學到其他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