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第1場和兄弟纏鬥奪勝 先發打序僅王柏融未敲安

2024/02/21 16:54

王柏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台鋼雄鷹今天作客中信兄弟展開本季首場練習賽,儘管6局結束就戰成10:2領先,但7局下遭對手攻下5分大局,且先發打序中最受注目的「台鋼大王」王柏融5打席無功而返,最終台鋼以10:7奪勝。

台鋼在農曆年後的第二階段春訓,從今天開啟以賽代訓模式,且和兄弟首戰就排出很有開季先發陣容的不俗打序,包括1棒中外野手陳文杰、2棒游擊手曾子祐、3棒指定打擊王柏融、4棒一壘手魔鷹、5棒三壘手杜家明、6棒左外野手藍寅倫、7棒捕手張肇元、8棒右外野手葉保弟、9棒二壘手黃劼希。

台鋼除了首局掛蛋,2到6局都有得分,包括杜家明和洋砲魔鷹在3、5局各來一發3分砲,6局結束得分就來到雙位數。兄弟打線雖以年輕球員為主,主力打者如王威晨、陳俊秀、詹子賢、江坤宇等人到遠東科大自主訓練,但7局下從台鋼第4任後援投手鄧佳安手中展開單局5分反攻,將比分追至3分差。

只是台鋼打線中王柏融打得最悶,首打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後,2、3打席都吞三振,第4打席遭球吻,6局最後打席擊出滾地球,8局換代打未再續打。值得一提的是,擔任先發第9棒的黃劼希前3打席雖未敲安,且在6局由郭永維代打,但因練習賽關係,他後面又上來守二壘並於8局上敲出安打,也讓「大王」成為先發打序唯一未敲安的球員。

魔鷹3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杜家明3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