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盛讚大谷是地表最強! 羅伯斯看好新球季達成40轟、40盜壯舉

2024/02/21 17:5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因右手肘手術無法投球,本季只能專職於打者。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時表示,新球季會讓大谷翔平多嘗試盜壘,並認為他能夠達成40轟、40盜的壯舉。

大谷翔平自春訓的第一天開始就展開跑步訓練,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對此表示,大谷今年將專注於打者,所以自己會讓他在比賽中多嘗試盜壘,在這次春訓當中也會加強跑壘能力,「我認為他能夠達成40轟、40盜」。

大聯盟史上單季達成40轟、40盜的球員只有5人,上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就是去年的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他繳出史上首見的41轟、73盜的驚人紀錄,並勇奪國聯年度MVP,大谷翔平去年敲出44轟,勇奪美聯全壘打王和年度MVP,盜壘數為20次,大聯盟單季最高則有26次,要挑戰史上第6人的壯舉真的很有難度。「大谷翔平自己可能有想過吧!」羅伯斯說道,大谷是無所不能的球員,他之前盜壘數沒有那麼多,是因為必須把氣力留在投球,非常期待大谷能完成這項成就,因為他是地表最強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