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睽違5年高知登板 西武前隊友場邊興奮捕捉英姿

2024/02/21 20:09

郭俊麟。(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近日到日本高知移訓,曾效力西武獅的投手郭俊麟也把握機會與老朋友相見歡,前隊友齊藤大將就在社群貼出郭俊麟英姿,表示很開心再看到他投球。

《西日本新聞》今報導,統一獅在20日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進行交流賽,擔綱先發的是2015年至19年效力西武的郭俊麟,西武育成左投,在看台上觀賽的西武育成左投齊藤大將拍下前隊友的英姿,並寫道很開心看到他健康登板的樣子。

28歲的齊藤大將2017年以第一指名入團,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是2020年,現在為背號111號的育成選手,曾與郭俊麟當了兩年的隊友。

郭俊麟昨先發3局失1分,最快球速146公里,此次以不同身分參與雙獅會的他,賽後也寫下「沒想到五年後還能再來高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