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3新洋投報到 譯名、背號底定

2024/02/21 17:53

味全龍洋投銳歐(左起)、荷雷拉、艾璞樂。(取自球團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日前陸續宣布延攬新洋投Jasier Herrera、Rio Gomez,並找來曾效力富邦悍將的艾普勒(Tyler Eppler)。目前3人都已抵台並投入球隊春訓,譯名和背號也底定。

味全龍隊球隊官方社群稍早po文歡迎3人,曾效力富邦的艾普勒改名「艾璞樂」、背號35號,新洋投Rio Gomez中文譯名「銳歐」、背號00號,哥倫比亞籍的Jasier Herrera譯名「荷雷拉」、背號56號。

味全龍隊表示,3位洋投已經抵達台灣加入球隊進行訓練,球團期待3人今年球季能在投手丘上大殺四方,帶領龍將再邁向總冠軍。

龍隊目前陣中共有5位洋投,分別是勇奪去年年度MVP的鋼龍續約、老將洋投伍鐸也續約,還有上述3位新洋投。至於長期效力表現穩定的布里悍,因家庭因素暫時未和龍隊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