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芳嫺搶十逆轉詹皓晴 杜拜女雙8強預約挑戰謝淑薇

2024/02/21 18:28

吳芳嫺(左)、詹皓晴。(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女網賽雙打「台灣內戰」,吳芳嫺/挪威艾克莉(Ulrikke Eikeri)後來居上,3:6、7:6(7:5)、10:6力退第7種子詹皓晴/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台挪聯軍」連2場搶十逆轉勝晉級8強。

這項中東進行的WTA千分等級職業大賽,總獎金高達321萬1715美元(約1億台幣)。吳芳嫺/艾克莉開賽連遭詹皓晴/歐兒摩絲破發,形成1 :5落後,儘管回破1局首盤仍拱手讓人。次盤「台挪聯軍」錯失4 :0開局,被詹皓晴組合接連回破追平,雙方一路僵持進入搶7,吳芳嫺組合從1:2連得4分,順勢扳回一城。決勝搶十小詹人馬從1:5追成6:7,「台挪聯軍」適時回穩,連下關鍵3球滅火,總計激戰1小時42分鐘奏捷,這也是吳芳嫺個人首度在千分大賽2連勝。

至於吳芳嫺/艾克莉8強對手,將是頭號種子謝淑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對決白俄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德國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的勝方,有機會再度上演「台灣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