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觀察到投手群從第1局到第7局都沒有牽制 洪總語重心長說原因

2024/02/21 20:30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首場練習賽以10:7擊敗中信兄弟,但現階段勝負不是重點,總教練洪一中賽後也召集投手群講話,「這種比賽投成這樣,對一個投手來說是不及格的。」

台鋼今天共動用8名投手,包括先發投手楊達翔投2局、蕭柏頤1局、陳正毅1局、陳冠豪1局、張竣凱1局、鄧佳安0.2局、巫柏葳1.1局和曾品洋1局,合計投了7個保送,其中鄧佳安在7局下被敲2安且送出3次保送失5分。

「我跟他們講,壞球太多,而且第1局到第7局完全沒有牽制」,洪總跟媒體點出這個狀況,接著說明原因,「因為他們都只顧著投球就來不及了,腦袋裡沒有空間去思考其他的,今天的投手幾乎都是比較二線,比較沒有自信,光是投好球就壓力沉重,無法思考。」

洪總指出,這些投手都需要教育,而且就連上去熱身的時候都需要繃緊神經,他說:「你們這些投手沒有浪費時間的能力,只要踏進球場、拿到球,就要很頂真。」

台鋼先發投手楊達翔。(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