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林秉聖生病預計首戰不打 對紐西蘭之戰12人名單底定

2024/02/21 20:34

林秉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明晚在和平籃球館登場,台灣隊首戰紐西蘭,但由於和「新台灣人」阿提諾續約破局,這次確定以「全本土」出擊。針對和紐西蘭之戰的12人名單,總教練桑茂森提到,林秉聖前幾天生病,預計首戰會先讓他休兵。

台灣隊明天晚上7點迎戰紐西蘭,桑茂森昨天已先透露先發5人名單,將由隊長劉錚領銜,搭配林俊吉、林信寬、王皓吉以及謝宗融。不過,最終的12人名單至今天較為明朗,桑總表示,林秉聖這幾天生病,為了保護他,首戰可能先不讓他上場,週日和菲律賓之戰另行調整。

不過,紐西蘭大軍戰力堅強,桑茂森分析,對方高大且年輕,但台灣隊的速度有優勢,加上團隊外線狀況目前還不錯,希望透過速度、轉換快攻來改變球場節奏,但也因身高劣勢,團隊籃板的保護需要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