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非常討厭輸球,但...」平野惠一談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2024/02/21 20:49

平野惠一。(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首場對外賽以7:10不敵台鋼雄鷹,從數據上看並不理想,但總教練平野惠一直言:「比起成績,我比較在意現在每位投手的進度,以及他們面對課題時如何去解決。」

兄弟今天動用魏碩成、彭識穎、楊志龍、陳琥、李吳永勤和王凱程6名投手,前6局打完,就以2:10落後台鋼。

「旁觀者可能想說被打爆,結果不是很好,但對投手而言,我今天的課題是這樣,要如何去改善加強,這樣比較重要。」平野指出,現階段是在確認每位投手在休賽季的課題,已經進入到什麼程度,如果透過比賽去找出問題並設法解決,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對於3月2日對讀賣巨人的比賽,平野表示現階段還不能透露球員陣容,就連是否會派洋投登板,也有待教練團討論,他開玩笑形容自己是像嘴巴打X的米菲兔,向媒體表示:「抱歉,現在什麼都還不能說。」

平野強調自己非常討厭輸球,「但這個時期的重點不是勝負,重點是選手如何面對自己的課題。」對他來說,巨人賽也只是交流賽,並不是最重要的台灣大賽,「開季是3月30日,現在是從這個時間點往前推算每個階段要做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