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ig4」山口茜傷癒復出不順 全英賽首戰力拚復仇

2024/02/22 06:49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昨天公布籤表,BWF(世界羽聯)官網撰文關注傷癒復出的選手,女單項目點名2人,分別是日本前球后山口茜以及泰國好手李美妙。

官網提到,2022年曾在此站封后的山口茜去年杭州亞運後受到傷勢困擾,今年復出後曾參加兩站,在大馬站止步8強、印度賽16強輸球,還在努力找回最佳狀態。

山口茜首輪對手將是中國好手張藝曼,兩人5度過招山口茜在今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吞下對戰首敗,相隔2個月要在全英賽場尋求復仇。

另外一位受到關注的是泰國好手李美妙,她去年下半年曾打出一波佳績,接連在北極賽、海洛賽打進4強,不過隨後遭逢肩膀傷勢休兵,今年在印度賽打進16強、印尼大師賽首輪退賽,目前世界排名已下滑至16名,奧運積分也被同胞革通超車,官網寫道,李美妙要力拚在封關前找回去年在歐洲站的狀態。

李美妙。(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