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不好的結果就是承擔 李振昌豁達看待合約年

2024/02/21 21:06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去年5月發生車禍的「小李飛刀」李振昌,對於自己趕在去年10月登板卻投兩場投挨轟的不好結果,今天在屏東春訓基地坦然地說,「不好的結果就是承擔嘛」;對於今年是3年約到期的合約年,他則說:「我不會想那個,能打就打,不能打就算了。」

李振昌在2022年季前獲得基本月薪80萬的3年合約,是陣中最高薪的球員,但他在去年車禍造成右肩鎖骨骨折,結果趕在球隊拚季後的關鍵期回歸,卻在10月19日、21日兩次登板都挨轟。

談及去年表現,李振昌直言:「太趕了啦。」他表示自己個性比較急,想要趕快歸隊貢獻,結果卻不理想,「不好的結果就是承擔嘛,但證明自己還是可以投手。」

李振昌已在19日的隊內賽第2場登板,他表示狀況還可以,但就是丟的位置要再調整,「去年是去年,今年就再調整,盡力去做,狀況讓教練去看。」

在談上一紙3年約時,李振昌當時還坦言原本想簽兩年就好,如今他的心態依舊豁達,「可以打當然就繼續打,如果他們評估不行,那就算了,就再找別的工作。」至於未來是否有意轉任教練,他則說:「那個再說啦,先把今年的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