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天才練投的千賀滉大出現手臂疲勞狀況 開季恐缺陣?

2024/02/22 07:49

千賀滉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大都會31歲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天出現手臂疲勞的狀況,因此缺席球隊訓練。千賀滉大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三下午接受檢查。如果千賀滉大確認為受傷,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談到千賀滉大的狀況,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表示,昨天的訓練之後,千賀滉大感覺手臂有些疲勞,會看看關於核磁共振檢查的結果,「他昨天站上投手丘,今天他來了,只是整體手臂疲勞。」

千賀滉大在2022年12月與大都會簽下5年7500萬美元合約,他在去年先發29場,投出12勝7敗、防禦率2.98的成績,共投166.1局賞202次三振。

大都會休賽季簽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並與釀酒人交易換來右投豪瑟(Adrian Houser)等好手,增添球隊先發輪值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