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什麼都會! 道奇超有愛教學影片讓粉絲驚呼(影音)

2024/02/22 07:33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兩大日本球星加盟道奇隊,今天球隊官方社群釋出一則兩人向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學習西班牙語的影片,讓球迷與大聯盟記者都感到相當溫馨。

影片中赫南德茲掌鏡,大谷翔平馬上靠在赫南德茲肩上,並用西班牙語說出早安,接著赫南德茲再教大谷「粉絲」的西班牙語怎麼說,大谷翔平馬上學會並用西班牙語向粉絲說早安。鏡頭轉到山本由伸,赫南德茲便教他如何說早安的西班牙語,場面相當歡樂。

官網記者Shanthi Sepe-Chepuru提到,人們可以做很多事情來適應新環境,而在洛杉磯,有大概一半以上的人口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因此嘗試學習一些西班牙語能對適應洛杉磯有一大幫助。

在影片張貼後,有球迷表示:「身為西班牙語使用者,這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現在大谷翔平連西班牙語都會了嗎?這男人真的什麼都行。」、「翔平大概要因為這支影片鎖定亞洲與拉丁族群的粉絲了。」、「他靠在赫南德茲的肩上耶。」、「翔平的西班牙語比我的英文還好。」

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