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小試身手投14球 大物捕手被震撼:很驚人

2024/02/22 08:08

山本由伸。(資料照)

〔體育中心/總和報導〕根據日媒報導,道奇隊日本好手山本由伸在今天進行約14球的練投,在結束後捕手更盛讚他的球相當驚人。

今天山本由伸為了適應投手丘與用球,共與卡塔亞(Diego Cartaya)進行14球的練投,其中4球捕手是站著的,10球是正常接捕的方式。道奇投手教練普萊爾(Mark Prior)表示,山本預計會在明天進行第二次的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因此今天只是為了讓他接觸一下投手丘,所以沒有投太多。

山本由伸今天搭檔的大物捕手卡塔亞,雖然只接捕10球,但仍對其讚譽有加道:「很驚人,他的控球很特別。他將直球、曲球、指叉球投到內、外角,將球控制在本壘板邊緣的技術很令人驚訝。他是個好人,他很努力地去了解隊友也很好說話。」

卡塔亞是道奇隊農場的大物捕手,2022年與2023年分別被排在百大新秀第28名與第14名,不過去年球季他表現不佳,出賽93場打擊率僅有1成89,今年便掉出百大新秀榜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