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托瑞斯想當終生洋基人 理解高層為何對開長約有所保留

2024/02/22 09:02

托瑞斯。(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明星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與洋基隊合約的最後一年,對於未來是否續披條紋軍戰袍,托瑞斯今天表示,不想離開球隊,想當一名終生洋基人。

托瑞斯在季後和洋基隊達成1年142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今年季後可成為自由球員,但他與洋基尚未討論到簽長約一事。

由於洋基先前給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5年5225萬美元合約、以及給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7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兩人都表現不佳。塞維里諾在去年離隊、今年轉大都會;而希克斯則在去年季中就被釋出,曾短暫加盟金鶯,本季則是轉戰天使。

托瑞斯表示,能理解為何洋基不會輕易給出長約,「我們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我不怪他們,這就是生意。所以如果我打出很棒的一年,交出很棒的數據,我想我們肯定可以進行談話。」

托瑞斯說,「有時候我會想,也許我正在度過自己在這裡的最後一年,因為我不知道明年的商業計畫是什麼,但是,就像激勵自己一樣,正如我經常說的,有時候我們會為另一支球隊效力,而這就是一門生意。」

托瑞斯上季出賽158場,交出25轟、68分打點,打擊率2成73,整體攻擊指數為0.800。托瑞斯曾在2018年、2019年入選明星賽。

托瑞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