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第二次Live BP未敲安 預計春訓期間要打50個打席

2024/02/22 08:28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參與本季春訓第2次的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兩打席沒有擊出安打。大谷翔平預計會在季前會打50個打席,他認為自己有足夠時間來完成。

大谷翔平今天在Live BP上場打兩個打席,首打席看了5球後選到保送,第二個打席則是鎖定第一球就攻擊,擊出滾地球,大谷在兩個打席中只揮棒一次。大谷翔平表示,在揮棒時身體感覺很好,手肘沒有不適,「我感覺很好,能很好地看球。」

大谷翔平將不會參加道奇隊本週仙人掌聯盟的比賽,他最快會在下週參加熱身賽。大谷期盼能為3月20日的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做好準備。

大谷目前已經在兩次Live BP共打了5個打席,他表示,預計會在春訓期間打50個打席,「我覺得我們的進度剛好,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到目前為止,我的身體反應非常好,所以一切都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