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兩度拒絕續約! 布朗森親自揭開轉戰尼克內幕

2024/02/22 08:52

布朗森本季打出生涯年。(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本季打出精彩表現,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近期他在登上播客節目受訪時,坦言自己原本想要留在獨行俠,但球隊兩度拒絕給他4年5500萬美元的續約,讓他最終拿到尼克4年1.04億美元合約出走達拉斯。

布朗森在2018年選秀會第二輪第33順位被獨行俠選中,在生涯第四個賽季破繭而出,他在播客節目《All the Smoke》上接受巴恩斯(Matt Barnes)訪問時回憶道,自己有機會待在獨行俠,他確實想要留在達拉斯,並試著與球隊簽下延長合約,當時他從獨行俠方得到的最高報價為4年5500萬美元。

由於布朗森想要留下,並認為自己可以待在獨行俠很長的一段時間,他也很喜歡自己當時的角色。儘管經紀人認為布朗森可以拿得更多,但他想要打安全牌,因為他認為若已經有報價在那便不用去賭博。但獨行俠卻沒有真的與他簽下4年5500萬美元合約,還向他表示,要再看個20到25場後決定。

布朗森坦言,他並不太想要在季中去思考續約的事情,結果在不久後東契奇(Luka Doncic)受傷,布朗森頂替上先發後表現優異,接著他便回頭向獨行俠表示,如果那張4年5500萬的報價還在,他願意現在就簽。結果獨行俠依舊抱持著與先前相似的態度,此舉讓布朗森相信他可能會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掉,因為他當時打得真的不錯。但獨行俠依舊沒有交易他,還在交易大限結束後才向他提出4年5500萬的延長合約,這時換布朗森說不,因為他已經有所成長了。

布朗森與東契奇。(資料照)

在2021-22賽季的季後賽,布朗森在東契奇因傷缺陣的前三場比賽表現出色,對爵士他分別拿下24、41、31分,率領球隊取得2勝1敗領先,接著在東契奇回歸後,兩人一起率領獨行俠一路淘汰爵士、太陽,最終才在西決輸給該屆冠軍勇士。

回憶起季後賽結束後,布朗森在推特(X)上看到老闆庫班(Mark Cuben)的話,當時庫班在受訪時說獨行俠可以給布朗森最多的錢,而布朗森在看到後有點無奈地表示,「OK,這不誠實。」他表示,就他的觀點來說這就是不誠實,後續他看到尼克有所動作,而且離他家又近,最終造就現在的他。

布朗森的說法與庫班在媒體上受訪大相逕庭,庫班在續約未果布朗森後一直向媒體表示,獨行俠始終沒有得到與布朗森續約的機會,後續還指責是布朗森的父母有所介入才導致獨行俠續約失敗。如今布朗森親自揭曉過去歷史,顯示庫班就算沒有說謊,他的話語中也隱藏了大部分的事實。

本賽季布朗森打出生涯最佳表現,明星賽前52場出賽,平均可以拿到27.6分、6.5助攻都創下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4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