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傳曾向中職探路卻無消息 霸凌隊友的安樂智大有望轉戰墨聯

2024/02/22 09:41

安樂智大。(資料照,產經體育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7歲的投手安樂智大去年季後被爆出霸凌醜聞,因此沒有被樂天金鷲放進保留名單,形同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安樂智大有望轉戰墨西哥聯盟,延續職業選手生涯。

安樂智大被爆出在於休息室強迫後輩倒立,還強行脫褲,讓後輩露出下體等情事,遭到許多球員投訴。樂天球團在做內部調查後,最後有10人坦言曾遭受霸凌,也讓樂天在季後未把安樂智大放進保留名單,使他成為自由球員。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根據球界相關人士透露,安樂智大目前已經搬離仙台,把住處轉到國內其他地方,仍以延續選手生涯為目標。該媒也提到,傳出安樂智大曾向同為亞洲職棒的韓職和中職進行推銷,在談判不如意的情況下,如今在墨西哥聯盟找到一條出路。

墨西哥聯盟被稱為擁有大聯盟3A的實力,有許多選手以大聯盟舞台為目標,水準相當高。過去日本選手包含鈴木誠、久保康友、荒波翔、中村勝、田澤純一、高木勇人、乙坂智等人都打過墨聯。

安樂智大是樂天金鷲2014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好手,身高186公分、體重87公斤,擁有150公里的速球,上季出賽57場,拿到3勝2敗、防禦率3.04,共投47.1局賞32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