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張育成競爭者之一 光芒教頭談前道奇工具人新賽季的角色

2024/02/22 10:25

羅沙里歐。(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以一紙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加盟光芒隊,力拚重返大聯盟舞台。不過光芒隊近日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道奇工具人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可能影響張育成的出賽空間。光芒隊教頭凱許(Kevin Cash)表示,期待羅沙里歐能打很多場比賽,預計主要是面對左投手時上場。

羅沙里歐上季待過守護者和道奇,整季出賽142場,交出6轟、58分打點,打擊率2成63的成績。羅沙里歐去年面對左投手,繳出3轟、22分打點,打擊率2成82的對戰表現,優於面對右投的2成52打擊率。

不過,羅沙里歐雖然能守游擊、二壘等內野位置,也曾擔任過外野手,但他在防守方面表現卻不佳。羅沙里歐上季在游擊防區共出現12次失誤,出局製造值(OAA)是-14。

凱許表示,當碰上左投時,羅沙里歐將會在先發打線上,他生涯面對左投有很棒的表現,羅沙里歐將是游擊手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以及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的替補,光芒將在春訓期間給他嘗試守角落外野。

羅沙里歐今天在球場進行防守和打擊訓練,他受訪透過翻譯表示,「這是一支極好的球隊,他們有許多年輕球員在這,有很多聰明的球員,我認為這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在這裡打球。」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