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只排第4! 大聯盟本季前10大球星出爐

2024/02/22 10: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百大球星的前10名,其中道奇隊的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僅排在第四名,第一名是甫拿下國聯MVP的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大聯盟公布的前10大球星當中,勇士阿庫尼亞位居榜單第一,而國、美兩大邪惡帝國道奇與洋基也佔3人,依排名順序分別是第二名的貝茲(Mookie Betts)、第三名的賈吉(Aaron Judge)、第四名的大谷翔平、第五名的佛里曼(Freedie Freeman)、第七名的索托(Juan Soto)以及第九名的柯爾(Gerrit Cole)。

前十名當中還有第六名遊騎兵隊的席格(Corey Seager)、第八名太空人隊的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以及第十名水手隊的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

阿庫尼亞是今年百大球星之首。(圖片取自臉書)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過去第一名有長時間都是由楚奧特(Mike Trout)佔據,他在2013-2021年拿過8次第一,期間僅2015年由克蕭(Clayton Kershaw)拿到第一,今年楚奧特只被排在第12名。2022年與2023年的第一名都是由大谷翔平獲得,不過今年大谷翔平因為受傷無法投球,僅被排在第4名。

大谷翔平今年因為受傷無法投球,僅被排在第4名。(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