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拍新賽季形象照 新版「半透明球褲」遭紐媒批評

2024/02/22 11:09

大谷翔平。(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拍攝球隊形象照,但美國媒體《紐約郵報》卻指出,新版的球衣、球褲近期在網路上遭到批評,其中「超薄」的新球褲呈現半透明,而且可能會看到球員身穿的內褲,引發議論。

大聯盟新賽季的球衣與球褲是由Nike設計,並由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製造。《紐約郵報》提到,從最新的球員形象照中,選手把球衣塞進褲子裡,使得球褲看起來是透明的。像是大谷翔平的形象照中,大谷看起來穿著透明的褲子。

大聯盟公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對新版球衣感到失望,稱今年的球衣有「一些瑕疵」; 體育記者羅維爾(Darren Rovell)先前在社群媒體X上預測,大聯盟會在春訓結束前介入並停止生產這款新版球衣。

費城人明星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日前向《美聯社》抱怨新版球衣,「我知道每個人都討厭他。」透納指出,「我們理解這是商業,但我認為每個人都想維持原樣。」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天使隊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認為新版球衣像是一個複製品,而一名不具名的金鶯老將則說,「這個外觀就像T.J. Maxx(指美國百貨連鎖店)的山寨球衣。」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