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洗襪伯」新賽季將轉任DH! 打教要他做出2點改變

2024/02/22 11:33

史瓦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史瓦伯(Kyle Schwarber)去年球季敲出生涯新高的47轟,季後賽也表現優異,可惜球隊未能連續兩年挺進世界大賽,新賽季費城人預計將讓史瓦伯擔任主戰指定打擊。

史瓦伯今天在受訪時談到去年球季的表現,他認為球隊去年確實處在很好的位置上,「我們只是沒辦法把事情完成。」上季費城人在季後賽先是擊退馬林魚後擊敗強敵勇士,在被看好的情況下以3:4輸給響尾蛇無緣晉級世界大賽。

上季史瓦伯受到膝蓋困擾,讓他的衝刺速度從2022年的每秒26.4英尺下滑到25英尺,但他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比去年4月要好得多。

本季費城人將讓史瓦伯擔任主戰指定打擊,如此一來不僅能幫助他的腿,也可以增進費城人的防守,上季史瓦伯在進攻面表現不俗,雖然打擊率僅1成97,但敲出47轟,104分打點,攻擊指數0.817,標準化攻擊指數122,是球隊符合規定打席的球員中唯二攻擊指數破0.8的球員,不過他吞下217K是球隊最多。

費城人認為史瓦伯有望透過減少大量拉打降低他的三振數與提升打擊率,上季史瓦伯有高達52.5%的球是用拉打的,比他生涯43.7%的拉打率高上許多。此外,費城人也希望他能夠在球數淺時打得更積極一點。

打擊教練之所以希望史瓦伯打擊時更積極,理由在史瓦伯去年面臨全大聯盟最多的2好球,數據指出,史瓦伯在720個打席中有433次面臨到2好球,且在該情況下僅繳出1成04打擊率與0.503的攻擊指數,在非2好球的情況下,史瓦伯的打擊率為3成52,攻擊指數1.324。

專任指定打擊不僅能讓史瓦伯專心打擊,也不用讓球迷擔心他破爛的防守會傷害球隊,上個賽季史瓦伯的出局製造值(OAA)-19是全大聯盟最爛,DRS(Defensive Runs Saved,計算一名球員平均每場替球隊守下多少分數)則是-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