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萬安盼大巨蛋多舉辦賽事 若味全龍出戰會以實際行動支持

2024/02/22 11:42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2024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幕式。(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即將在3月30日正式開打,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為開幕戰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昨拜會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最後的討論與意見交換,蔣萬安今(22)受訪表示,非常希望大巨蛋多多舉辦中華職棒的球賽,若是味全龍的比賽,他會以實際的行動進場支持。

中華職棒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已確定安排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另外今年球季預計有廿多場賽事會在大巨蛋舉辦,目前最後一個關卡是聯盟的新建球場安全檢測辦法與球員實戰測試,蔡其昌為此昨拜會蔣萬安做意見交換,預計下週與球員工會、專家委員、球團代表等進行場地現勘。

蔣萬安今天出席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開幕儀式前受訪,有媒體問蔣萬安說,蔡其昌希望中職可以來檢視大巨蛋,會覺得是不是對大巨蛋的品質沒有信心?畢竟日本球隊都來打過了?蔣萬安表示,中華職棒要舉行各項賽事都有相關的慣例及規範,譬如要組成專業團隊、進行實地場地的勘查、檢測等等,這部分都非常正常。

蔣萬安說,蔡其昌非常支持棒球,也很支持台北市,昨天雙方就中華職棒未來要在大巨蛋舉行各項棒球賽事,進行很多合作項目以及細節的洽談,市府一定會願意給予各方的協助;另一方面,台北大巨蛋已經成為台北市的新地標,也是所有市民朋友的驕傲。他身為龍迷,私心非常希望在大巨蛋舉辦許多的棒球賽事,特別中華職棒的球賽,若是味全龍的比賽,他個人會非常願意以實際的行動進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