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首次Live BP三振鈴木誠也! 「我撒謊了...」(影音)

2024/02/22 12:25

鈴木誠也與今永昇太。(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新加盟芝加哥小熊的日籍左投今永昇太,今天進行第一次的的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在對決同鄉好手鈴木誠也時,今永昇太還對他撒了謊。

今永昇太第一打席面對上季敲出23轟的威斯頓(Patrick Wisdom),在對決第三球時的直球被敲出飛球,第二打席對決大物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第一球直球就讓他打出滾地球。

今永昇太第三打席便是與鈴木誠也的對決,在對戰前今永昇太還特別跟鈴木誠也保證他只會投直球,不過賽後今永指出,在看到鈴木誠也站在打擊區時覺得他看起來太大隻了因此感到害怕,認為如果投直球的話一定會被打中,所以便說謊了,第一顆球就投出曲球。

第二球便投出直球但鈴木沒有揮棒,第三到第五球今永都是用直球讓鈴木擊出界外球,第六球今永再度投出曲球但鈴木忍住沒有揮棒,最後第七球他用內角低速球讓鈴木揮棒落空吞下三振。

後續今永在第二次對決威斯頓時,他投出太甜的滑球被敲出全壘打,賽後今永昇太也坦承,自己投球品質不夠好的變化球如果投高,被打的話就不會只是安打而是會飛出局,他也認為自己有挨轟率過高的問題。「今天被打真是太好了。」未來他也將持續修正這個問題。

總計今永昇太今天面對6名打者,投25球被打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送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