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正式納入賽程 「19+1」等待最後一塊拼圖

2024/02/22 12:16

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天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對樂天桃猿在大巨蛋舉行,這也將是中職35年歷史,一軍例行賽所使用的第19座球場。

細數過去中職一軍例行賽使用球場,包括已拆除的台北市立棒球場,還有天母、新莊、桃園、龍潭、新竹、台體大、洲際、斗六、嘉縣、嘉市、台南、澄清湖、高雄立德、屏東、羅東、花蓮、台東,總計18座球場,今年納入大巨蛋,場數達20多場,將是第19座。

至於台南亞太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目前正在施工中,台南市政府日前指出,主球場施工進度已達77%,主結構體大致皆已完成,目前正在施作結構防水、室內裝修、機電設備等細部工項,預計今年9月完工。

台南亞太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可容納2萬5000人,如果工程順利進行,明年可望納入一軍賽程,並作為統一獅新主場,成為中職例行賽所使用的第20座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