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大學袋棍球明星改打籃球 斯賓塞獲勇士雙向合約

2024/02/22 13:41

斯賓塞。(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勇士以雙向合約簽下27歲後衛斯賓塞(Pat Spencer)。

斯賓塞在大學時期就讀芝加哥羅耀拉大學,是大學袋棍球明星好手,他是史上最棒的大學袋棍球選手之一,更是歷史助攻王。斯賓塞在2019年轉而就讀西北大學。

斯賓塞在2021年加入德國漢堡塔籃球隊,該年10月15日,他與巫師發展聯盟球隊首都Go-Go簽約。斯賓塞於2022年7月25日則是加入勇士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Santa Cruz Warriors)。

本季斯賓塞在G聯盟出賽18場,場均上場時間27.4分鐘,平均有15.1分、5.9籃板、4.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5%,三分球命中率為4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