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本投手比較不會正面對決」前韓職MVP談日韓職棒的差異

2024/02/22 15:05

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3歲的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今年重返韓職KT巫師,談及日本與南韓職棒的不同,小羅哈斯認為,日本有許多投手的球速都比韓職還要快,但日本投手比較不會正面對決。

小羅哈斯在小聯盟8年期間無法升上大聯盟,他於2017年轉戰韓職KT巫師,並在2020年交出47轟、135分打點、打擊率3成49的驚人成績,並奪得韓職年度MVP。

小羅哈斯在季後轉戰阪神虎,但不適應日本職棒,小羅哈斯在日職2年累積17轟、47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20的成績,共372打數就吞111次三振。小羅哈斯在去年季後重回KT巫師。

根據韓媒《OSEN》報導,小羅哈斯表示,日本與南韓的棒球風格不同,很難說是好還是壞,他以身為打擊者的觀點提出看法。

「日本比南韓有著許多球速更快的投手,而且還有許多控球很強的投手。」小羅哈斯說,南韓投手在需要正面對決的情況,會非常有自信,但日本的投手,即使是很有名、且優秀的投手,「如果我在前一打席敲安的情況下,下一個打席絕對不投好球,他們會丟壞球,避免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