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猛打、林子崴3局無失分 統一獅交流賽2連勝

2024/02/22 15:15

陳傑憲猛打賞。(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林子崴先發3局無失分,陳傑憲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5:3擊敗韓華鷹二軍,高知交流賽贏得2連勝。

林子崴最快球速143公里,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三振、四壞球各1次。宋文華中繼2局,最快球速雖然不到140公里,靠著變化球角度和較佳進壘點壓制對手,未被擊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

林子崴。(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新人鄭副豪投第6局,最快球速145km,但失投球較多,被擊出2支安打,四壞球1次,失3分。投第7局的左投楊孟沅無失分、無安打。

第4局統一獅先靠著四壞球上壘,陳重廷擊出二壘打先馳得點,陳重廷今天4打數2安打。

6局下統一獅率先上壘的陳傑憲擊出二壘打,帶動一輪猛攻,林安可、陳重廷、何恆佑、林靖凱安打攻下3分,4:3超前,第7局邱智呈和陳傑憲安打再下一城。

比賽打到8局下因雨裁定結束,統一獅全場共擊出11支安打。

陳重廷今天4打數2安打。(統一獅提供)

林子崴。(統一獅提供)

陳傑憲猛打賞。(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