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兄弟」的傳奇合影 林百亨盼能為台鋼加分

2024/02/22 15:18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左)與客座捕手教練林百亨(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鋼雄鷹日前邀請在兄弟象待過30年的林百亨擔任客座捕手教練,他今天首次和總教練洪一中碰面,也讓在場人士宛如進入重回兄弟象年代的時光隧道;林百亨希望做好「客座」二字的協助者身分,也期盼能讓小鷹們成長。

一見到林百亨,洪總就問候:「身體還好嗎?」他笑說都到這個年紀,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台鋼一、二軍共14名教練團成員中,原本就有6人是前兄弟象球員,洪總也對林百亨開玩笑說:「你要是之後在這裡看到帝波,也不會覺得奇怪。」

林百亨是在農曆年前接到台鋼球團的邀約,他對於客座捕手教練欣然接受,只是擔心加入球隊的時間已有些晚,無法在技術上有更完整的提點,「我能協助的地方,都會盡量協助,客座兩個字是什麼用意,本來就是用來加分的。」

除了在兄弟象的執教經歷完整,林百亨在離開職棒後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專棒球都帶過,還透露目前就有6名職棒後起新秀,曾接受他不少提點,包括樂天桃猿投手劉家翔、味全龍投手吳君奕。

客座捕手教練林百亨。(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左)與客座捕手教練林百亨(右)。(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左)與客座捕手教練林百亨(中)、領隊劉東洋(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