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勇傳加強打擊和穩定 爭取更多一軍出賽機會

2024/02/22 16:37

黃勇傳。(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2022年第1指名的黃勇傳,接連參加冬盟和高知交流賽,感受到教練團的期許,今年要提升攻擊能力和加強穩定性,爭取更多一軍出賽機會。

黃勇傳去年一軍出賽39場,打擊率0.234,高知交流賽首戰擊出2支安打、1分打點,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今天對韓華鷹二軍繼續擔任先發二壘手。

黃勇傳表示:「近況打擊擊球感覺還不錯,面對投手對決,嘗試提升自己擊球掌握度,去年整季下來高低起伏太明顯,今年設定的目標在於如何提升攻擊力和加強穩定性,才能有好的成績爭取先發。」

守備也是黃勇傳企圖強化的一部分,面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嚴格要求,是否成為守備時的無形壓力?黃勇傳表示:「其實自己很享受這份壓力,從各項守備小地方的要求,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習慣在做對的訓練和對的方向,讓很多好的反射性動作成為好的習慣。讓自己更專注在比賽場上每一個PLAY,面對高壓的守備訓練,從過程中學習,享受自我突破的成果。」

對於參加高知交流賽,黃勇傳表示:「教練團願意讓我到日本來學習,代表球隊及教練團對我有所期待,我能做的就是珍惜這一次機會,多學多看努力學習,從小細節到球場上,都不能馬乎。」

黃勇傳。(統一獅提供)

黃勇傳。(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