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補先發就是不認真拚冠! 紐媒點評洋基輪值現況

2024/02/22 18:06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近期史奈爾(Blake Snell)有機會加入洋基的傳聞越來越多,對此紐媒《WFAN》主持人蒂爾尼(Brandon Tierney)在節目上談到對於洋基是否需要再爭取一位大投手加入球隊的看法。

蒂爾尼在節目上表示,「如果他們最終沒有在接下來再補進任何一位先發投手的話,那就代表洋基高層並不是認真想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洋基目前陣容當然很棒,但在他們增強先發輪值前,我說不出洋基真的有能力贏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過他的搭檔Chris McMonigle並不贊同蒂爾尼的觀點,但蒂爾尼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認為雖然進攻端上有非常棒的補強,但以柯爾(Gerrit Cole)、羅冬(Carlos Rodon)、史卓曼(Marcus Stroman)、柯提斯(Nestor Cortes)及施密特(Clarke Schmidt)的先發輪值不足以讓洋基拿下最終冠軍。

對洋基來說,若上述幾位投手都保持健康,他們絕對能成為聯盟數一數二的先發輪值,但問題在於上賽季輪值曾遭遇大量傷病問題,導致投手戰力嚴重不足,投手輪值強度固然重要,但深度才是球隊能否一整個球季都維持穩定戰力的關鍵,而這正是外界大多對洋基陣容,若最終洋基能順利簽下史奈爾(Blake Snell),那無疑是能讓輪值強度及深度上都更上層樓的重要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