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三民高中王牌救火! 背水一戰保晉級生機

2024/02/22 17:03

三民王牌蘇嵐鴻。(學生棒聯提供)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臨背水一戰的三民高中,今天(22日)在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對上興大附農沒有退路,興大附農在6局下追至僅差一分,三民推出蘇嵐鴻救援成功,終場以6比5險勝,保住晉級第四階段生機。

三民昨日以0比4不敵台南海事,今天對上興大沒有退路,興大1局下靠著陳駿隆安打敲回2分,不過先發投手簡子恩控球不穩,首局就出現2次四死球,2局上一開始又是連兩次四死球走在前,三民逮住機會,隻安未敲就攻下4分。

5局上三民張俊忠、陳昱勛都敲出長打,接著保送,林宥翔補上安打,三民這局再添2分,興大則在5局下追回1分,6局下劉建利、楊才鋒、汪凱威都敲出安打,追到5比6,三民趕緊換上第三任投手蘇嵐鴻,一路投完比賽,總計1.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

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表示,蘇嵐鴻是球隊最穩定的投手,也是目前球速唯一超過140公里的投手,本來打算今天不要用到他,不過緊急時刻,還是得先過關再說,他高一球速就有142公里,去年3月時因生長板在長疼痛,休息到今年木棒聯賽才復出,暫時以後援短局數為主,若打到第四階段,有機會先發。

高二蘇嵐鴻去年就打過木棒聯賽,目前身高已長到185公分,均速約140公里,潛力被看好,今天最快球速也有142公里,他說,今天投球狀況還不錯,經常投後援,上場不會緊張,不管是先發或是後援都可以,就看教練安排,平時會看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投球影片來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