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魔鷹連兩場開轟 「有20年前路易士的樣子」

2024/02/22 17:21

台鋼雄鷹洋砲魔鷹連兩場練習賽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鋼雄鷹洋砲魔鷹連兩場練習賽開轟,今天更是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也讓球團高層賽後忍不住去跟打擊教練路易士說:「有你20年前的樣子。」總教練洪一中雖認為要正式比賽才知道,但也直言魔鷹的力量確實很大。

路易士是兄弟象傳奇洋砲,還獲封為「宇宙巨砲」,在1994-96共三季累計50發全壘打,如今重返中職舞台擔任打擊教練,又有跟他可以用西班牙文溝通的魔鷹來「接班」。只是球團高層也幽了路易士一默,指魔鷹的調整速度比20年前的路易士快很多,讓他笑說:「謝謝當年洪老闆對我很有耐心。」

洪總認為,正式比賽的投手等級不一樣,各隊洋投實力都很強,但也說,「總是這樣看起來比較放心啦,如果他都打不到,我們也煩惱啊。」洪總還指魔鷹的那一球只是切到,並沒有完全咬中球心,「但還是出去,表示力量很大。」

台鋼雄鷹打擊教練路易士。(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