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強心臟助台灣奪奧運資格 19歲高承睿展真性情曝獲勝關鍵

2024/02/22 19:07

高承睿。(取自WTT官網)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團21日在2024年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16強戰淘汰瑞典,除力扛兩點的一哥林昀儒外,贏下決勝點的19歲小將高承睿亦是關鍵功臣,他賽後展現超齡一面提到自己在場上心態相當穩定。

高承睿昨擔綱第一點苦戰4局不敵世界排名第16的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台灣隊靠著林昀儒兩度扳平之下,將比賽逼進決勝第5點,高承睿面對2019年世錦賽男單銀牌法爾克(Mattias Falck)以11:1、11:2、11:9收下勝利,獲勝那刻他也激動握拳、甚至趴地慶祝,流露真性情。

高承睿前兩局都是以大比分獲勝,第三局一度也取得8:3的領先,不過隨後被法爾克追到10:9,賽後被問及當下心情時,他指出,因為知道輸了也還有2:1領先,所以「心態上沒有太大變化」,展現十足抗壓性。

台灣男團明將與德國爭奪4強門票,這位經過16強這場戰役又讓更多台灣球迷認識他的未來之星說,會盡力打好自己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