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生日不再是「陰影」 洪玉霖鴻海女子賽首輪暫並列第2

2024/02/22 18:21

洪玉霖。(TLGPA提供)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100萬台幣)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今點燃戰火,南韓女將任津希揮出67桿獨居第1,今過生日的台灣女將洪玉霖和陳宇茹、日本青木瀬令奈並列第2。

今天過22歲生日的洪玉霖,這回合採取穩紮穩打策略,前17洞打完抓下3鳥,僅在第18洞吞下1柏忌,最終以70桿繳卡,對於今天表現,洪玉霖卻直呼「打得很爛」。

洪玉霖認為,長桿狀況沒有很好,好賺的洞都沒有賺到,很可惜,「今天桿數還可以,但要一直守par,打得很累 。」第2次在比賽中慶生,洪玉霖笑稱,其實有點陰影,「前一次比賽過生日,打得很差,讓我有點陰影。」

這季要赴美挑戰的洪玉霖改變心態,她把這場比賽視為開幕戰,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今年以LPGA次巡為主戰場的她,期待能打進前15名,朝LPGA舞台邁進。

南韓好手任津希則在第1洞就獵下老鷹,另外進帳6鳥、吞3柏忌,最終以67桿繳卡,首度來台參賽的她表示,台灣球場的風勢和韓巡賽滿像,比較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但後9洞風有點大,讓她比較緊張。提到台灣美食,任津希表示,雖然還沒機會去嘗試,但她對於炒飯印象深刻。

其他台將方面,陳宇茹今天抓下4鳥、吞2柏忌繳出70桿,暫時並列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