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現今NBA場均能拿幾分? 戰神艾佛森受訪語出驚人

2024/02/23 07:01

艾佛森。(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NBA的場均得分越來越高,其中大量增加三分球的投射、吹判尺度的調整及比賽節奏更為快速都是原因之一,對此七六人傳奇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受訪時就稱,若他在現在的聯盟打球場均得分應該能比過去多10分。

艾佛森在美國時間週三加入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播客節目《The Big Podcast》時談到現今聯盟打球會有什麼表現的問題,「我在布萊恩(Kobe Bryant)場均拿下35分拿下得分王的那年以場均33分的表現輸給了他。我在想如果我在現在這個場上超多空檔的聯盟打球,場均應該可以多拿10分變成43分。」

艾佛森在屬於他的時代曾有4個球季場均得分超過30分,同時4度拿下NBA得分王,他在場上的得分能力絕對無庸質疑,更何況在他生涯時期聯盟的防守絕對比現在更為強悍。或許正如同他所說,如果能在現今的NBA打球,他絕對有能力繳出場均40分以上的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