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Netflix又有棒球相關紀錄片!這次有關一支「消失的球隊」

2024/02/22 20:30

蒙特婁當地仍有當年博覽會隊的球迷。(取自推特)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公布將跟拍波士頓紅襪隊一整季的消息,近期再推出棒球相關內容,宣布製作蒙特婁博覽會隊的相關紀錄片。

博覽會隊在1969年正式成軍,當時是美國境外第一支大聯盟球隊,36年隊史只有在1981年闖進過一次季後賽,2004年球季結束後搬到華盛頓、並改名為國民隊。

不少名人堂球員包括道森(Andre Dawson)、雷恩斯(Tim Raines)、卡特(Gary Carter)、沃克(Larry Walker)以及強森(Randy Johnson)、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和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都曾是這支隊伍的一份子,而博覽會之所以會離開蒙特婁,當時的老闆、也是後來馬林魚的經營者羅瑞亞(Jeffrey Loria),被視為要負起最大責任。

根據《Variety》指出,Netflix將推出紀錄片探討蒙特婁再無大聯盟球隊這項議題,與當地製作公司「Attraction」合作,由導演Jean-François Poisson執導。

「Attraction」的總裁史畢爾(Richard Speer)在聲明中表示,博覽會隊雖然已經離開蒙特婁,在當地仍有很多熱情的球迷,此部紀錄片將透過經歷過的人的視角講述球隊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