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令人懷念的優雅單反!費德爾分享練球影片 球迷高喊「復出吧」

2024/02/22 22:34

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2歲「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退役後仍維持高人氣,費爸今在社群貼出練球影片就吸引不少球迷直呼想念。

費德爾今在限時動態分享一段對牆練打的影片,身手寶刀未老、英姿猶存,影片被轉傳至X(原推特)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復出吧」、「是要參加表演賽嗎?」、「Goat的單手反拍」。

值得一提的是,費德爾在役時期以優雅的單手反拍為標誌,不過近期ATP正好出現一項罕見紀錄,在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掉出世界10名外後,首度出現男單Top10沒有單反好手的情況。

雖然費德爾重返江湖有難度,不過對想念費爸的球迷來說有好消息,亞馬遜公司旗下的串流平台,近日宣布將在溫網期間釋出這位瑞士傳奇的紀錄片,團隊甚至進到費爸家裡拍攝,內容引發期待。

費德爾分享練球影片。(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