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還是希望有更長時間備戰 劉錚:大家表現很棒了

2024/02/22 21:25

劉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今天在主場和平籃球館球迷像個戰士奮戰35分鐘,但最後5分鐘氣力放盡僅拿2分,最終以69:89敗給連兩屆4強的強敵紐西蘭,25日將作客對戰菲律賓。

經驗最豐富的劉錚上場近30分鐘是全隊最久,只是面對身體素質強硬的紐西蘭,他末節只能用意志力苦撐,多次手撐膝蓋在喘。劉錚全場16投8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進全隊最多20分,紐西蘭主帥卡密龍都對他表現留有深刻印象。

劉錚強調,大家此仗表現都非常棒,只是可能在第四節後段遇到對方針對性防守,導致進攻陷入當機,之後必須設法改正問題,才能發揮每位球員的優勢。

劉錚表示,這場比賽證明大家其實都不差,尤其備戰時間實在太短,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讓全隊進行磨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