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為台灣男籃打氣!李忠恕發200萬激勵獎金 贏菲律賓再加碼

2024/02/22 22:53

亞洲盃台灣代表隊教練及球員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男籃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首戰碰上紐西蘭展現韌性,直到最後關頭才被對手一波帶走,打出精彩一戰。為了鼓勵球員,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在今天賽前頒發100萬激勵獎金,也將在台灣隊週日出發菲律賓前,再發100萬激勵獎金。

台灣男籃這次亞洲盃賽前風波不斷,包含歸化球員議題、保險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但首戰在外界普遍不看好情況下,台灣隊仍打出超乎預期的表現。

為了鼓勵球員,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今天在秘書長李雲翔陪同下,提供台灣隊賽前激勵獎金100萬,並強調獲勝後再發100萬。雖然比賽未獲勝,但李忠恕在出征菲律賓前再加發100萬,並承諾,若是客場擊敗菲律賓,會再加發200萬元激勵獎金。總教練桑茂森表示,感謝李忠恕副理事長的用心,鼓勵球員打出最好表現。

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