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明星賽經典「藏球」奇招 竟再度引外國網友熱議

2024/02/23 07:02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個性活潑,獲得不少球迷喜愛,還有「萊公主」之稱,而他在2019年於中職明星賽的「藏球」奇招,在相隔超過4年的現在仍在社群上引發熱議。

擁有超過18萬追蹤的棒球推特「Baseball Quotes」近日分享萊福力當年在明星賽引起討論的片段,當時他面對陳俊秀,先把兩手背在後面、悄悄把球夾在手套上,接著舉起右手示意要喊暫停,但隨後馬上就把球投出、大出奇招。

主審當時發現不對勁已經起身,不過打者陳俊秀沒有受到干擾,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只是這一球被主審搖頭、示意無效,萊福力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Baseball Quotes」分享這段影片寫道:「在職業比賽中面對打者時藏球太狂了」,留言區引發不少美國球迷討論,「哇,投手就這樣偷偷摸摸地把球藏起來」、「打者還打到球了更強」、「我喜歡主審那個『你他X的在搞什麼鬼』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