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狂對戰6連勝!球后史薇泰克直落2橫掃中國一姊

2024/02/23 07:10

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321萬1715美元(約1億台幣)的杜拜女網賽,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穩紮穩打,6:3、6:2解決中國第6種子鄭欽文,強勢挺進單打4強,也延續今年中東賽事的不敗金身。

挾著前站杜哈三連霸的銳氣,史薇泰克轉戰同樣WTA千分等級職業大賽的杜拜又連戰皆捷,此役面對手下敗將鄭欽文,22歲頭號種子3度破發徹底壓制,開賽3:0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又從2:2連下4局,僅花86分鐘直落2出線,不但締造對戰這位「中國一姊」的6連勝,當今球后本季中東連勝紀錄更擴大到7場。「她擁有強大的力量和出色上旋球,你必須為此做好準備。」賽後史薇泰克表示,鄭欽文來勢洶洶,所幸自己有備而來,「她一直想要主動出擊,所以你必須跟上強度,我在比賽中一直這樣做。」

至於史薇泰克4強對手,則為大爆冷門殺出的會外賽俄國黑馬卡林絲卡亞(Anna Kalinskaya),這也是波俄雙姝職業生涯首度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