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吳芳嫺差點替謝淑薇復仇 杜拜女雙8強遭逆轉

2024/02/23 07:10

吳芳嫺。(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女網賽雙打8強熱戰,吳芳嫺/挪威艾克莉(Ulrikke Eikeri)功虧一簣,6:3、2:6、4:10惜敗給白俄羅斯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德國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台挪聯軍」無緣4強,吳芳嫺也未能替同胞前輩謝淑薇復仇。

這項中東進行的WTA千分等級職業大賽,總獎金高達321萬1715美元(約1億台幣)。吳芳嫺/艾克莉合作無間,連2場搶十逆轉勝出線,這是吳芳嫺個人首度在千分大賽2連勝,也是僅存的台將最後希望。

面對16強爆冷淘汰頭號種子謝淑薇/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的斯薩諾維琪/西格蒙德,「台挪聯軍」開賽歷經互破拉鋸,力保優勢先馳得盤,只不過次盤她們遭遇歐洲黑馬強力反撲,第2局發球失守,緊接著第3局錯失4個破發點,第8局再被破發,讓來勢洶洶的對手扳回一城。

戰線拖進決勝搶十,吳芳嫺組合開局0:3落後,從1 :6苦苦追趕不成,總計激戰1小時27分鐘遭到逆轉,也結束中東賽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