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昱珉展K功三振卡洛爾等明星打者 響尾蛇總仔很滿意

2024/02/23 07:52

林昱珉。(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旅美左投林昱珉生涯首次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天在實戰投打練習(Live BP)中三振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等多名響尾蛇主力打者,好表現令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和隊友印象深刻。

林昱珉今天在實戰投打練習大展K功,先後三振掉響尾蛇捕手莫雷諾(Gabriel Moreno)、卡洛爾(Corbin Carroll)、麥卡錫(Jake McCarthy)和明星左打佩德森(Joc Pederson),湯瑪斯(Alek Thomas)則是從林昱珉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也是唯一1支安打。

對於林昱珉今天的投球,莫雷諾表示,林昱珉的球路非常噁心,速球比實際上的球速的還要更快,控制能力非常好,曲球的品質也很好,而且林昱珉投球非常有信心。佩德森也大讚林昱珉:「他看起來真的很棒,投出很多好球,球路非常犀利,用速差宰制對手,速球總是讓打者慢一拍揮擊。」

羅夫洛對於林昱珉的控球非常滿意,因為他都能將球投在好球帶邊緣,也能及時修正錯誤,投球表現出色外,也能接受教練的指導,這是自己所樂見的,林昱珉的投球都很到位,控球能力非常好,速球上竄的尾勁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