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Live BP狂飆6K成三振秀 卻無緣對決大谷翔平

2024/02/23 08:16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投手山本由伸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中登板,面對10個人次,山本共丟43球狂飆6次三振,沒有被擊出安打,最快投到153公里,不過無緣對決日本巨星大谷翔平。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大讚山本由伸的表現,稱讚曲球很棒。

山本由伸今天在本季春訓第二次的實戰打擊練習登板,分別面對34歲老將海沃德(Jason Heyward)、MVP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以及瓦加斯(Miguel Vargas)。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其中海沃德4打席就吞3K,佛里曼則是吞1K、選到1次保送。

山本由伸透過翻譯表示,「我感覺很好。我假裝這是一場真正的比賽,下一步可能就是我真正參加比賽了。」

羅伯斯表示,山本飆很多個三振,狀況好像真的很好,已經習慣了,投球方面也很出色。羅伯斯認為,山本今天的曲球很棒,指叉球也很好,內角速球的控球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