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半透明球褲」讓選手很尷尬 球員工會收到許多怨言

2024/02/23 09:27

圖為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拍形象照。(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採用新版的球衣與球褲,由Nike設計,並由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製造,卻引發部分選手不滿,其中「超薄」的新球褲呈現半透明更讓球員很尷尬。大聯盟球員工會執行董事克拉克(Tony Clark)坦言,「令人失望的是,我們現在討論的話題竟然是球衣。」

由於新版球衣、球褲的布料較經,根據《ESPN》報導,克拉克指出,在球衣上使用更大的數字或是英文字母是一種挑戰,不只有一名球員抱怨球衣背部看起來「很業餘」;也有選手提到,新版球褲的蛋殼色還呈現透明的感覺,球衣褲的合身度也遭到質疑。

克拉克造訪亞利桑那州6個春訓基地後,對選手們的抱怨有清楚的了解,「很多說法是在證實這種褲子是透明的。」;每個春訓營似乎都有不同的問題,有一些人則是擔心供應鏈的問題,至少有一名球員向克拉克說,他可能不得不去迪克體育用品店購買備用褲子。克拉克表示,「普遍關注的是褲子。」

大聯盟官方一名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根據球員們向Fanatics、Nike、以及大聯盟的代表提出的要求,正在對球衣尺寸、腰圍、褲子等做調整。

克拉克將持續聽取選手們的意見,並思考能在開幕戰前能做些什麼事情,「我們將繼續與相關各方接觸,並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圖為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拍形象照。(資料照,今日美國)

圖為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拍形象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