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遭「KO」的安德森找到新東家 1年500萬美元轉戰馬林魚

2024/02/23 08:44

安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0歲的明星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在休賽季離開白襪,成為自由球員,根據《ESPN》報導,安德森今天以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邁阿密馬林魚,合約待體檢通過後生效。

安德森去年受到左膝扭傷、以及右肩痠痛的影響,攻守都表現疲軟,上季出賽123場,只有1轟、25分打點,單季整體攻擊指數(OPS)僅0.582是生涯最慘。安德森曾經連4年的單季打擊率都超過3成,去年打擊率只有2成45的成績。

白襪隊去年拒絕執行安德森14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並以100萬美元的買斷金,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安德森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更在2019年以單季3成35的打擊率摘得美聯打擊王,他也是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隊國手。生涯前8年都待在白襪的安德森,累積98轟、33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為2成82。

此外,安德森去年季中曾與守護者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發生衝突,雙方直接在二壘附近出拳互毆,但安德森卻慘遭拉米瑞茲右側鉤拳「KO」倒地。大聯盟最後做出懲處,安德森遭禁賽6場,拉米瑞茲則是被禁賽3場。

安德森(右)去年曾與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左)發生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