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賀滉大右肩拉傷無緣開季 大都會總管指不需動手術

2024/02/23 10:20

千賀滉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昨天傳出手臂疲勞的狀況,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確認為右肩中度拉傷,預計將從傷兵名單開季。千賀滉大今天受訪表示,很遺憾無法成為球隊開季的一員,「但我認為自己必須保持積極,期待能夠回來再次與球隊一起奮戰。」

大都會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表示,千賀滉大開季將待在傷兵名單,目前不確定千賀會缺席多久,但這是不需動手術的傷勢,將透過休息、治療、和可能的注射方式來治療。史登斯希望千賀滉大在今年賽季能先發很多場比賽。

千賀滉大透過翻譯表示,他在受傷的情況下仍可以投到96英里至98英里的速球,「但比賽的重點不是投得快,而是讓打者出局。」千賀滉大指出,「目前來看,我無法發揮最高水準,所以給一點時間是正確的選擇。」

現年31歲的千賀滉大在2022年季後與大都會簽下5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上季他先發29場,交出12勝7敗防禦率2.98的成績,共投166.1局賞12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