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憶大谷前往藍鳥的誤傳事件 道奇總管:很無助的感覺

2024/02/23 10:32

道奇總管高梅茲(左)與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無疑是休賽季最具話題性的人物,尤其在公布新東家為道奇前,發生大谷已搭上前往多倫多的飛機並即將加盟藍鳥的誤傳事件,回憶起此事,道奇總管高梅茲(Brandon Gomes)透露當時的心境。

高梅茲在接受《Foul Territory》採訪時,被問及在一系列不太準確的報導中,是否擔心大谷真的會投入其他球隊的懷抱,他表示,那當然,你不太會了解該怎麼做,這是一個很無助的感覺,「不管他們怎麼說,我們了解大谷會親自宣布這件事情,所以如果我們出局了,我們不會被告知說我們出局了,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改變主意。」

高梅茲持續接著說:「所以我們只是和大家都在同一個世界,我也不知道大谷去多倫多的訊息是不是真的,我也無法確認,直到傳出是加拿大商人赫賈維克(Robert Herjavec)搭上前往多倫多的班機,才認為『好吧,這或許不是真的。』」

而在此烏龍事件過後,大谷在個人社群媒體正式宣布加盟道奇,現在大谷恢復傷勢的同時,今年球季也將會以打者的身分,持續為開幕日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