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蔡崇信有意出售籃網股份 傳億萬女富翁將出手收購

2024/02/23 10:44

籃網台裔老闆蔡崇信。(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籃網台裔老闆蔡崇信有意將少數股份出售給億萬富翁家族的科氏家族。

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暨聯合創始人蔡崇信2017年收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49%股權,成為該球團大股東,之後在2019年以13.5億美元(約台幣422億)天價獨資收購籃網剩餘51%股份,成為史上首位NBA的台裔老闆。

籃網目前的估值為39.8億美元,在NBA排名第13名。據《彭博社》報導指出,蔡崇信一直想嘗試出售籃網少數股份,而由億萬富翁查爾斯.科克(Charles Koch)和已故大衛.科克(David Koch)兄弟所創建的1888管理有限公司非常有興趣,已經與蔡崇信有所接觸。另外《Sportico》爆料,已故大衛.科克的妻子、億萬女富翁茱莉亞.科克(Julia Koch)想要收購大約10%的股份。

億萬女富翁茱莉亞.科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